close

..

我們是在今(2016)年搬到高雄楠梓
在新家附近試過幾間美髮沙龍,經驗都不是非常nice...
尤其在我婚禮前兩星期,我阿母被剪了一個超不滿意的髮型
(連我對外型這麼不要求的人,都覺得這剪髮技術也太)
此事造成了她很大的焦慮感
但在市區剪習慣的設計師,因為長期從事美髮造成雙手過敏生病,正在休養中...

 

要頂著不滿意的髮型出席女兒的婚禮
這對外型非常要求的阿母來說 根本是人生中絕對不可以發生的恥辱呀!!!

就在此關鍵時刻,阿母發現了這間新開的"BOB英式沙龍"
據說老闆在上海沙宣設計學院進修一年半,並在美髮一級戰區"忠孝東路"歷練過
(現在每個月也會回台北講課和為主顧剪髮)
功力自然不在話下囉~

 


老闆因為想多陪小孩而到楠梓開店 店裡這輛車車是女兒的坐騎
真是愛家的好爸爸呀!

而且更重要的是 老闆不但親切 而且剪頭髮剪得超級無敵仔細的啦!!!
感覺得出來是出於對每件作品(藝術品?!)負責任、要求完美的心情 來服務每一位客人的唷!

連我阿母這麼難搞...喔不是 是要求完美的人都成了他的主顧

婚禮前也即刻救援了她的頭髮 獲得親有一致好評唷!(同學說:不知道還以為你媽是設計師)

阿母髮型有在這篇文章稍微出現:

【教堂婚禮】在高雄靈糧堂,完成我夢想中的婚禮

此外 因為是"英式沙龍" 所以著重髮型本身的結構、以及讓客人好整理
不強調燙

 

圖片裡是我前幾天第二次去剪的髮型 顆顆
當天我跟老闆說:"我只要保有女人味,其他就請你發揮了" 整個超放心交給他的呀 

目前洗加剪是500元
CP值超高
推薦給喜歡有型又好整理短髮的你唷!

預約專線:0981-709-292

地址:高 高雄市楠梓區樂群路19號 (搬家後)

想找新娘秘書&攝影師,歡迎參考我們的推薦:http://bit.ly/2E0dO5W

arrow
arrow

    歡呼設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